最新新闻:

必须发生严重的事情:jon voight对brangelina split

时间:2022-07-07 16:46:03来源:

Angelina Jolie的父亲和演员Jon Voight表示,在与Brad Pitt结婚后两年后,在这位女演员提出的女演员后表达了他的悲伤和关注。

voight认为“必须发生的事情必须发生了”,这让Jolie带走了这一步。JOLIE从丈夫皮特提起的PORCE,周一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很令人悲伤。voight说,Angelina必须发生非常严重的事情,必须发生这种决定。“voight向Inside Edition表示了他的意见,报道了TheWrap.com。

“Anaconda”明星越来越多地补充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女儿决定结束她的婚姻,但是这是一个悲伤的事情。说一点祷告。“”我担心安吉和孩子们,希望我很快就会看到他们,“他说。

JOLIE在婚姻两年以上的两年后申请了PORCE,并作为一对夫妇在一起12年。他们于2014年8月正式结婚。朱莉按9月15日列出了他们的正式分离日期。她在要求夫妻六个孩子的身体监护权。

皮特正式采用了三个朱莉的孩子,而朱莉在他们的关系中诞生了自己的三个孩子。“布兰丽娜”,因为他们被媒体被称为媒体,在这部电影中遇到了“先生”。史密斯夫人“。

在Angelina Jolie Porce的Brad Pitt上读/ Jennifer Aniston:“那是你的业力”

当他们的关系开始发作时,他们的关系很普遍猜测,皮特散航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所以他可以和朱莉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