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迦王子说,人们对观看戏剧感到无聊

时间:2022-07-12 17: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纳拉斯王子,当前被视为电视节目Badho Bahu的摔跤手,说人们对在小屏幕上观看常规的戏剧表演。

“Badho Bahu的故事与我们今天在电视上正常观看的情况下彻底不同。人们厌倦了看戏剧。此外,我也在玩摔跤手,“王子告诉伊恩。在巴赫·巴乌,王子的角色已经配对对面的新人Rytasha Rathore,他们扮演过一个超大的女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普林斯说:谈论这种不寻常的配对:“体重无关紧要。我希望年轻人会阻止身体羞辱,因为始终可以减少体重。重要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才,表演技巧。而Rytasha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赢得现实之后,像MTV Roadies X2,MTV Splitsvilla 8和Bigg Boss 9,并在电视上制作他的小说首次亮相,王子是下一个眼睛的宝莱坞。当被问及他在银屏上首次亮相时,王子说:“很快。我也得到了旁遮普电影优惠。但我会等待一个好的剧本,如果它是100亿卢比或10亿卢比电影,这没关系,这是我的剧本。如果我得到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会这样做。

“我认为现实电视是一个很大的平台,但有人需要知道如何利用它。非小说已经变得大现在......“”王子早些时候在这里推出了即将到来的电视频道的展示Badho Bahu的推出。现实电视个性说,非虚构表演的唯一缺点是名望只有一个简短的时间。

Badho Bahu,A 260-集演播出融合,还设有Pankaj Dheer,Jaya Ojha,Arhaan Khan和Sangeeta Panw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