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在他的下一次发挥双重作用

时间:2022-07-12 16:46:02来源:

Actor Arbaaz Khan将在惊悚片中首次出现双重作用。无标识的电影将在瑞士拍摄。“我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但我无法跳动更多细节。这是一个有趣的剧本,而制造商认为我适合这一部分,“Arbaaz在一份声明中说。

导演Chandrakant Singh揭示了Arbaaz将在电影中发挥对比字符。“一个角色将是瑞士的业务大亨,在40岁时结婚,到了一个年轻的女孩。他被谋杀后,剧情变得沉重,“辛格说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这部电影还有Kannada Superstar AINDRITA RAY,他们将通过这个企业在宝莱坞首次亮相。电影由Mahendra Singh Namdev和Rakesh Datta制作。

没有成功的职业生涯的阿尔巴兹汗与他的兄弟萨尔曼·汗同样,早些时候表示,他很高兴地做角色角色,并说他没有任何幻想,他将成为宝莱坞街区的下一个浪漫英雄。

作为一个演员,Arbaaz在电影中曾像“Daraar”一样,“Pyaar Kiya Toh Darna Kya”,“Hello Brother”,“Maine Pyaar Kyun Kiya”和“Dabangg”。

Arbaaz说:“我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作为消极的演员。如果我有关于我自己的幻想,我是下一个浪漫的英雄,我已经等了。我几乎在我的个性中排序,这更适合第二个领先铅,灰色的色调,并且有很多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