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10月1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Gopi得到射击,曼西跑了

时间:2022-07-12 15:46:01来源:

Gopi跑来拯救Jaggi受伤,并在推他离开时拿起子弹。曼西恐慌看到Gopi下降,Kokila不断向上帝祈祷。然后曼西开始微笑并再次指出枪,告诉Jaggi,她想拍他,因为他已经打破了她的心。

ritesh正在思考给meera止痛药,普拉克斯告诉他,他只是像她那样思考的独特。普拉克斯说,由于她的婚姻年龄差异,梅拉受到压力,而Ritesh说这不仅仅是关于这一点。她也被折磨,Dharam是不成熟和不安全的。Dharam走过并听到他说话。他走进来,警告他,把他带出来.Jaggi告诉他周围的人民抓住曼西,因为她是那个解雇枪的人。他把Gopi带到外面,呼吁救护车,但发现没有,所以他把她放在购物车上,然后将她送到医院。

达拉姆开始殴打ritesh,说他没有权利在他的背后婊子。谢拉普停止了他,但达拉姆说他只是清理浪费,ritesh说它也是梅拉的房子。Dharam拉着他的衣领并说他不能拿走她的名字。ritesh说他不应该穿过他的极限,他们陷入了体力。达拉姆努力打击他,Naiya等待Ritesh的下一步举动。Meera停止了他的手,问他是如何养他的手。她说,她认为他是一个理解她的朋友,但他非常不成熟。ritesh说他对她不对,但meera避开了她。她说,他对她是合适的,年多年前她在这个决定中接受了这个决定,没有人可以在她面前不尊重她的丈夫。她告诉他立即出去,告诉他,无论他是如何,Dharam都是她的世界。达拉姆通过看着她正在做的事情和vidya微笑来泪流满面。

Jaggi将Gopi带到医院NAD呼叫医生。

Kokila和Urvashi担心Gopi和Jaggi以及他们还没有到达。Urmila告诉他们,Gopi将带Jaggi Back和Kokila同意。

医生在操作剧院和杰加要求他们拯救她。

vidya接到电话,Naiya听她。vidya要迎接遇见某人,奈达跟随她。

Urvashi再次向Kokila询问Jaggi,她接到他的呼叫。她告诉他们,Gopi已经被某人射杀了,所有人都占据了医院。Vidya已经去见了Ritesh,谢谢他帮助她让Meera意识到她喜欢Dharam。ritesh给她信誉,因为她是那个告诉他关于奈雅和普拉克的人,告诉她梅拉很幸运能拥有她。Naiya看着他们,并认为她不会让她赢得胜利。

Jaggi告诉Kokila Mansi想杀了他,但Gopi为他拍了射门。Meera告诉Shravan和Dharam,Gopi已被枪杀。vidya进来并了解它,所有这些都在为医院离开。Dharam让Naiya照顾priyal,她告诉他们她会这样做的。她很高兴Meera和Vidya无论如何都很痛苦。

Urvashi Handles Jaggi和Sona为Kokila带来了水,而她向上帝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