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参加伦敦印度慈善活动的艺术

时间:2022-07-12 15:46:01来源:

好评的演员Kabir Bedi将在印度慈善活动的艺术上参加并发言,以纪念下周伦敦的已故电影制片人理查德·塔纳堡。与英国电影院(BFI)联合的印度慈善机构将于10月19日在伦敦伦敦市中心的BAFTA,195家皮卡迪利举办筹款活动,以追随塔伦伯勒。

在詹姆斯邦德电影“八达七月”并主演的“大胆而美丽”的电视剧中,是Kabir,很高兴成为英国演员 - 电影制片人的一部分,谁是英国电影和电视学院总裁1983年,艺术(BAFTA)并赢得了他的两座学术奖,为他的Mahatma Gandhi电影。

“塔伦堡主仍然是世界电影中的标志性P.我第一次见到他在伦敦的筛选他的奥斯卡赢得“甘地”,在那里我鞠躬并触动了他的脚,印度风格,作为敬畏的标志。

“我向印度致敬,BFI和艺术,纪念英国演员,生产者和主任对电影世界的宏伟贡献。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部分,“Kabir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的艺术有助于通过艺术教育和创造性的设计到全球标准的贫困弱势青睐。

SATISH MODI,慈善家和印度艺术的创始人慈善机构说:“我们觉得尊敬的是Richard Attenborough爵士在全国父亲,圣玛甘地制作了电影。”此次活动的客人将看到一些印度电影院的档案材料,如与圣马特马甘地相关的镜头和其他重要剪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