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续集的压力:Dia Miza.

时间:2022-07-12 15:46:02来源:

即使在其释放15年后,Rehnaa Hai Terre Mein仍然享有巨大的粉丝跟随,女演员Dia Mirza表示,用续集将电影前进会很棒。

由Gautham Menon指导,2001年浪漫的剧会主演了R Madhavan,Saif Ali Khan和Dia,他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

询问是否有任何计划进行续集,Dia告诉PTI,“续集已经有很多压力。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一个。但是,探索Maddy和Reena会在某种程度上发生的事情会很有趣。““rehna hai tere dil mein”是一种热门泰米尔电影“minnale”的重拍,并且在释放时并不是那么重要,但在以后发展成为一个邪教。

为了庆祝其15年的发布,这位34岁的女演员以及Co-Star Madhavan一起重建了这部电影的海报,她说的是对球迷的致敬。

“我忘记了已经15年了,直到我的团队指出。它不喜欢它。当我发现它时,我就像'哇'。这是戴帽子的一个好机会,让所有的爱情迷都表明我们,“亚太小姐说。在第18届Jio Mami Mummai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电影节中,女演员在“半票年轻的成人剧本写作研讨会”。

她是三个导师之一,以及电影制片人Dibakar Banerjee和Lyricist Varun Grever,他们为有抱负12到16岁的志同道事举办了一个志编写的讲习班。

“进步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沟通,电影在这方面发挥着非常积分的作用。“半票”类别试图鼓励探究的精神和沟通在儿童中的重要性。

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 - 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 - * hq *音乐视频 - 全首歌

“我深受电影的影响和灵感,我看着孩子成长为孩子。我认为它为我做了很多事情。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是,它将我推到我不脱离的地方,“她说。

半票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8部电影的令人兴奋的石板,包括小说,非小说和动画。它展示了13个功能和15个短裤,陪审团由孟买跨越9至17岁的7岁儿童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