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票房:Mohanlal-starrer拒绝减速,创造新的记录

时间:2022-07-12 15:46:03来源:

演员Mohanlal的Pulimurugan甚至在票房上没有速度放缓,即使在第三周。这部电影于10月7日发布到粉丝的巨大接收,继续将现金寄存器响起在票证柜台上。

Pulimurugan已经实现了另一个壮举。这部电影在仅14天内完成了10,000个有所秀,这是一个历史新的新记录。事实上,行动冒险已经在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的票房举行了赌注。

Mohanlal-Starrer也是喀拉拉邦的第一个麦拉胺薄膜,在其开放日出现了858型显示,该薄膜在其开放日旁边是卡巴利旁边。Rajini-starrer Gangster薄膜在300多个屏幕上被释放,并且有1000个加号。与此同时,它还超越了通过收集12.91亿卢比的往返卡巴利的第一个三天收集。

Pulimurugan以多种方式在马拉雅拉姆薄膜行业中是一种潮流。较晚,电影产业强烈向现实电影倾斜,影响了大票商业电影的行业产量。电影预算也达到了业界的天花板,因为低预算现实电影提供了不太重要的财务风险的良好回报,促使生产者能够发挥安全。

在票房最近收集超过200亿卢比后,还阅读/ Mohanlal徒步旅行

然而,Pulimurugan以25亿卢比的成本为25亿卢比,为Malayalam薄膜的大预算显示,其他电影制作者可以在纪录的时间内进行大规模动作薄膜的那种金钱。两周内,这部电影从票销售中达到了40亿卢比,这是一个不易击中的新箱子办公室标准。而这部电影很快就预计将在喀拉拉邦票房上单独汇总50亿卢比,而不会突破汗水。

电影制作人还赢得了电影卫星和海外权利的销售额的15亿卢比。

Pulimurugan是一个外出的商业艺人,主演Mohanlal,Kamalinee Mukherjee和Jagapathi Babu在领先角色。处理人类冲突的电影由Vysakh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