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zya Music在Grand Event推出

时间:2022-06-23 15:46:06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s的音乐推出,“Mirzya”在周二,“Mirzya”成为今年的最大事件之一,鲍尔佩伍德是谁在那些参加老将朱拉尔队的赛事上举行的诗歌。

歌手Daler Mehndi和音乐作曲家Shankar,Ehsaan和Loy在专辑中播出了几首歌。

Gulzar也是该电影的抒情诗和作家,这是演员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的首次亮相。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Shankar Mahadevan非常乐意与Gulzar一起工作,说一个人每天都会从他那里学到新的东西。

“他(Gulzar)总是得到新的东西......每天都是一种新的经历,每天都是一个新的惊喜。我们每天从他那里学到一些新的东西。我们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与Gulzar Saab一起工作,“他告诉记者在活动中。

标题曲目“Mirzya”是由Daler Mehendi的精美赫尔维尔,他唱了很多梅哈拉的冠军赛,包括“Rang de Basanti”。

“我很感激梅哈里,他相信我,喜欢我的声音。最后4到5年,我正在做表演,但在电影中,我没有得到任何东西,我也无法唱歌因为这些日子正在做出那种歌曲。你将在这部电影中倾听的歌曲是纯粹的印度音乐,“他说。

Anil Kapoor,Sanjay Kapoor,Sonam Kapoor,Boney Kapoor,Sridevi,Javed Akhtar,Tanvi Azim在场之中。

“Mirzya”,配对Harshvardhan对面的Newcomer Saiyami Kher,是由Gulzar引入的,并且是迈里扎·萨希班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

它被释放到10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