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9月2日24季第3季全集合书面更新:Roshan再次逃脱,但有致命的病毒

时间:2022-06-23 11:46:04来源:

恐怖分子以jai singh rathore的生活成本确认了2,000卢比的交易。但现在已经改变了。罗山兄弟和jai准备这笔交易。与此同时,jai呼叫ATU并向他们通知他们新的场地。Sehgal在经营现场发出Kamath和团队的警报。

在PMO,Prithvi和PM Aditya Singhania主持与Top Pharma官僚会议。PM向他们通知他们致命的病毒寄售。最顶级的医生和医学科学家被称为他们对杰出的国家危机的援助。虽然,一个不合理的目标,但PM要求他们发现抗病毒或致致死病毒的疫苗。

另一方面,Naina Singhania呼唤鬃毛Shinde并威胁到媒体的一些旧脏秘密。恐怖的Mane Shinde取消了他所要求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宣布撤回政府的联盟支持。后来,PM打电话给他的母亲Naina,并问她是否与曼德·施麦和他(Mere Shinde)妻子Antara的婚姻事件进行了回归处理。

在另一方面,一旦交易完成,苏拉议会要求雷山履行他的承诺。同时jai信号kamath和团队去。雷山在jai瞄准了他的枪支。刚atu攻击。Suraj逃跑了,然后是Jai。假设在这里被杀死。只有那么Kamath即将负责六个病毒填充的胶囊,当时雷山塞尔坎,直到现在假装死亡,用一个病毒胶囊杀死kamath并逃脱。然而,他交换了夹克,彼此受伤并爆炸了这个地方。

2016年8月28日也读/ 24赛季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i由Anil Kapoor打出可能会失去他的生命

援助团队迟早到达并发现凯马死亡。这是另一个扭曲 - 这次ATU错误在这里误认为是塞南兄弟的两个尸体。虽然,Haroon Serchan毫无疑问死了,但雷山已经发挥了另一场比赛。

忘记了这一切,玛雅留下了她的父亲,为上述地方见到jai。但是,在这里,她伴随着一个韩各的roo。随着Haroon有一个致命的病毒胶囊,危险仍然是织机。Mehr也无法触及。但是,只有在jai,jai,一个人atu抓住,只有银衬可能是sura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