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探索腹地:raam reddy.

时间:2022-06-23 11:46:04来源:

Raam Reddy导演雷姆·雷马电影“星期四”在周六的第一届金砖电影节上举办了筛选,这些国家在节日的所有国家都是如此佩戴,需要探索腹地及其独特性。

第一个五谷(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电影节,这是计划在下个月在印度举行的第8金砖金牌峰会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在Siri开球周五堡垒礼堂复合体。

第二天,在一个小组讨论上标题的腹地故事,越来越多的,Reddy own在那些想要讲述一些独特的土地上存在巨大的原始人才。

“现实主义是一种风格,这是印度的东西,迷人了。多种多样和有趣的方式。在腹地中,如果你与人合作,他们很自然,“雷迪说,并补充说他也与村庄的人们合作,在相机后面。

Reddy为他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Thithi”而闻名,但对他的短片留下了许多人,包括“Ika” - 泰卢固短片。

“为这个节日聚集在一起的国家是如此佩戴,在他们每个国家的普遍性中,我们需要进入腹地。我们需要开始探索真正的英雄,“他说。

雷迪也发现了普通人有趣,并且有一些现实生活的人们描绘自己。

“我发现很常见的人非常电影,并希望他们在屏幕上。我也喜欢与我以某种方式认识的人合作。在'IKA'中,来自一个贫民区社区的孩子,他正在参加我母亲的跑步......我个人认识他们。他们如此有趣,充满生命和动态,并有很多话语,“他说。

讨论有三位小组成员,包括巴西制片人Ana Stella de Almeida Quesado和Mandla Dube,南非总监。

节日将于9月6日结束,筛查杰基陈的“Skiptrac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