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空间将消除小型预算电影:Vikram Bhatt.

时间:2022-06-23 10:46:06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Vikram Bhatt感觉数字空间已经变得如此庞大,即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消除”中小型预算电影。Raaz Reboot Helmer说,相信数字空间的人只是一个最终会消失的阶段,是错误的。

“我觉得数字是在这里留下来。它将消除中小型预算电影,标志着我的话。你不知道它会变成多大。任何人认为这是一个阶段,遗憾地误认为是,在采访中告诉PTI。

当被问及如果这将是一个问题,他说,“为什么这应该是一个问题?它发生在西方。我们没有看到那里的电影。只是大夏令箱,或者你会看到恐怖。但另一个人几乎已经完成了。“

这位47岁的董事将成为Web系列的一部分“曾几何时与Vikram Bhatt”。索尼Liv的104部分网页将看到Bhatt在相机上叙述他受欢迎的短篇小说。

他对数字媒介感到善良的事情不仅仅是缺乏审查,而且能够在世界上随时随地制作一个主要的障碍。

“这不是关于审查,这也不是为了困扰需要多少钱。在数字空间上,你把东西放在那里,运营商是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这是当今娱乐模块的载体

“我不需要剧院来筛选我的节目,或者是追逐和谈判的经销商和参展商。没有成本。它遍布世界各地,所以突然世界是你的牡蛎,“他说。

Bhatt的节目,由Sony Pictures Networks行政副总裁和头部数字业务uday Sodhi发货,将在Web和移动平台上提供。加入电影制作人的意见,Sodhi表示,在线媒体仍然是一个尚未开发的空间,并且他们试图在更雄厚的名人中绳索未来的项目。

“数字媒体民主国家我们今天如何讲述和倾听故事。我们的想法是带出100个故事,没有其他媒体可以让你失业的东西。我们肯定期待为我们未来的Web系列更加名人,“他说。

BHATT将叙述10-15分钟的短篇小说,范围从神话,恐怖,爱,犯罪和其他几种类型的类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