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儿子去“自首”!接下来一波操作太精彩…

时间:2022-04-01 08:16:07来源:北青网

“警察同志”

“我带儿子来‘自首’”一位妈妈带着读小学的儿子情绪十分激动地来到派出所面对这对母子警察叔叔该怎么办?接下来这波操作真是绝了3月25日一妈妈带着儿子来到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接警大厅开始了“指控”

24日下午儿子放学后和同学去小卖部偷拿了一盒游戏卡片被老板当场抓了个现行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接警员心神领会开始了默契配合接警员:“那怎么处理?”妈妈:“你们说怎么处理?”接警员:“‘关’起来吗?”妈妈:“可以的!”

在妈妈和接警员的一番对话下来“自首”的男孩见情况不妙马上承认错误“三连”“以后我不犯了”“这个事情是错的”“以后我改正!”

接警员见孩子认识到错误继续上“技能”“改正?说说有什么用?”“保证书写下来”妈妈也马上回应“好的!必须要写!”

接警员拿出一张白纸递给小男孩这时另一名同事也过来开启“神助攻”“不能少于100个字”“写清楚,不然不让你回家!”

小男孩乖乖写下保证书后接警员带着他 “沉浸式”参观了办案区

最后妈妈再次温柔耐心地教育儿子小男孩也答应以后不会再犯

接警员们和妈妈的这一波默契配合让网友们纷纷点赞“这波操作打100分”“明事理的家长”

希望这一波神配合能成为小男孩成长道路上“最珍贵的一课”!

(浙江公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