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将他的声音从Tafree的天开始浪漫

时间:2022-06-23 15:46:05来源:

流行的宝莱坞歌手Arijit Singh为即将到来的Tafree的轻松电影日,浪漫的赛道,为浪漫的赛道主轨道发出了声音。由Bobby和Imran组成,这首歌是一个即时连接到大学天期间坠入爱河的所有人。

“这首歌的日子,我们只有arijit就像我们的第一选择一样。当arijit听到这首歌时,他感到兴奋,因为他觉得这首歌有一个新鲜的感觉,它将是一个杂乱的破坏者,“代表鲍比和伊姆兰发出的声明报告称他们称。

“关于Arijit的最佳部分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他了解歌曲所需的东西,并使他自己的每首歌都能看到他将这首歌带到了一个不同的水平,简单起见,”他们补充道。

Tafree的几天已经由Anand Pandit和Rashmi Sharma制作,并由Krishnadev Yagnik指导。

Arijit已经向AE Dil Hai Mushkil的标题赛道借了他的声音。这首歌已经受到了人们的巨大袭击。经过两年的冷战,看起来Superstar Salman Khan终于决定用Arijit Singh埋葬旧问题。这位歌手全都设想在Salman Khan的下一部电影中唱一个独唱的歌曲。

“是的,我正在为管道唱歌。最近报道说,我说我永远不会为萨尔曼唱歌。谁是我做出如此傲慢和无名的言论?据我所知,我是并一直是萨尔曼汗粉丝,“他告诉DNA。“现在就在过去。我们要继续前进吗?“他补充说,谈论他过去的裂谷与萨尔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