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通过经常电视节目销售我的灵魂:ashmit patel.

时间:2022-06-23 13:46:05来源:

演员在现实中出现的Ashmit Patel,就像'Bigg Boss 4','Superdude'和'Power夫妻',说他不希望成为每日肥皂的一部分,即使他将以“卖出”他的灵魂“通过这样做。

接下来将在Zee电视节目'EK Maa Jo Laakhonke Liye Bani Amma'中看到Ashmit将在星期六迈出15年后。他说他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

“我现在一直在45年内获得常规电视节目。我被诱惑了,因为他们提供了真正的钱,“Ashmit在周三在这里展示。

“但是通过这样做,我会卖掉我的灵魂。'Amma'是一个有限的系列。这就是为什么我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在这里,我越来越少(金钱),但仍然很高兴,“他补充道。

展会的故事编年史是一位普通女性Zeenat的旅程,他在分区期间被丈夫抛弃,但面临着挑战,并随着她的责任作为群众的希望和领导者而被崛起。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将分析Zeenat的作用。

Ashmit说他是“ek maa jo laakhonke liye bani amma”的另一个原因是他有机会在Shabana的屏幕上采用儿子费萨尔。

“我很荣幸有机会与Shabana Azmi合作。当它是我的第一天,我无法妥善记住我的对话。像Shabana Ji这样的传说是所有人的灵感。因为我和她一起工作是一个梦想,“阿什米特说。

不仅是Ashmit,女演员Yuvika Chaudhary将被视为Rehana,Zeenat的女儿表示,由于资深女演员,她也决定成为该节目的一部分。

Yuvika说:“我是因为Shabana Azmi而在这样的节目,因为你真的很少有机会与她合作。我从她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此外,我有机会感受到20世纪70年代女孩。我觉得是“Amma”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