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普兰提莱希望与Ranveer Singh一起使用

时间:2022-06-23 11:46:05来源:

自帕特娜女孩普兰提莱卡·普拉克什赢得了MTV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赛第二季,她的手机没有停止响铃。一切都是因为竞争离开了运气。这位21岁的老人说她是“注定”赢得大秀。“当我问我为什么我没有追去MTV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式时,我和我的室友在厨房里。然后我在他们的网站上检查并看到了一个通用卡入口部分。我用我最近的照片发送了我的条目。他们给了我一个大型问卷,就像我在周围有20个女孩的同一个房子里,我的优势和弱点。我被召唤接受采访。我经历了,但只有一天,我的筹备工作只有一天,因为竞争应该在两天开始。我独自去买了我所需要的一切,第二天我为比赛而下车,“普兰提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

那些看到MTV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式的人会知道Pranati如何为她的决赛选手Subhamita Banerjee和Jantee Hazarika提供艰难的竞争。它始于13个女孩,但她出现了胜利者。该节目有女演员Lisa Haydon和Ace Photographer Daboo Ratnani作为其主要评委和VJ-Actress Anusha Dandekar和Neeraj Gaba作为导师。 Pranati喜欢游泳池和木板,发现Web-Photoshoot真正挑战。

“在每一个挑战中,我们有人监督我们。我会尝试从每个法官那么多的诽谤。这很简单。你做得很好,你得到了良好的反馈。你不表现好,他们对你不满意。所以我的重点是表现良好。当然,我很紧张,但我想让他们开心,为我感到骄傲。“

Pranati也是印度小姐2015年最高竞争者之一,并通过赢得美丽的腿小姐,有才华和时尚偶像的初步标题感到注意到。因此,这两种比赛之间的准备是否有任何不同?这位21岁的人说:“对于印度小姐,我致力于如何代表自己。他们总是寻找一种品质,如果她是可以代表像国际一级代表这样的国家的女孩。在这里,我会尝试始终是阶段,因为模型,机组人员,每个人都会不断观察你并判断你。但主要的是在挑战中表现。所以,如果你做得好,你就在外面。印度小姐,你有一个月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Pranati属于巴特娜,并在那里学习Notre Dame Academy。所以,来自一个小镇的男性标签给了她任何边缘吗?“现在,当我得到了很多消息时,我肯定会觉得它确实给了我一个优势。人们实际上可以与你联系,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来自像这样的地方。他们发现它鼓舞人心。此外,来自较小城镇的人有这种努力为他们想要的东西挣扎。在曝光方面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容易。我是一所比尔巴尔最优秀的一所学校。所以你在那里聪明。但是,当它是时尚时,每个人都有一点热情,你不鼓励非常时尚或在这样的领域。所以这是我不断的推动力。来自一个较小的城镇并不是一个优势,但它确实有所作为“,asserts pranati。

孟买学生,普兰提是几个电视广告。现在,她关注电影吗?“我会做建模和时尚射击至少一年。但是因为我年轻,我不想刻板刻板印象,就像人们说你是一个商业面孔和时尚脸。我有很好的表演技巧,所以我肯定会在电影中寻找机会。“

Pranati发现Akshay Kumar非常多样。“他可以同样做到这两个行动和喜剧。他也是如此适合的人“。她喜欢al pacino,莱昂纳多迪西波里奥和安吉丽娜·朱莉。她还认为Imtiaz Ali电影有一个艺术边缘并且深处。她说,伊蒂亚斯阿里肯定会在她身上带来外流。她喜欢与屏幕上的哪个演员?她的语气羞怯,她命名为Ranveer Singh。“他非常古怪和'jhhataak',我很想知道他的个性,因为他总是如此热情,所以也许只是吸收一点能量并把它放在我的电影里”。

Pranati展望了Priyanka Chopra,并将她的旅程从美丽女王到模范,女演员和歌手,是鼓舞人心的。Peecee行为自己的方式宣传普兰提。

她接受选择这个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但由于她是一个强壮的女孩,她从未注意提出的问题。 Pranati并没有能够感谢所有人的愿望并恢复到她赢的所有电话。她说她很快就会写一篇博客文章,感谢她的朋友和福祉。目前,Pranati正忙于处理所有曲线。但她看起来很努力。她说留在她的根源是她最大的力量。我们同意她的看法。恭喜Prana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