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j Garg,Atul Kasbekar合作创建高概念电影

时间:2022-06-23 15:46:03来源:

印地迪电影行业老将坦普·瓦和王牌摄影师 - 生产商Atul Kasbekar宣布了伙伴关系,以建立一个新的高内容电影公司省略娱乐。

合作伙伴关系包括Shanti Sivaram Maini,Swati Iyer Chawla和Piya Sawhney,以及Kasbekar制作了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

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省略号正在寻找侵略性的增长道路。其推动者的丰富经验,市场站立和善意已经确保了八个印地文电影项目在不同的发展和铸造阶段。

目前,其中三个开发了底上,将在2017-2018财政年度的楼层上。该项目将由一系列新兴和着名的董事掌握。

推动者的驾驶理念是一部预算有意识的内容的电影,他们认为是票房成功的唯一决定因素。

创意思维坦克超越了内部专业知识,可以与新兴和建立的电影制作人创造性的联盟。

关于新风险,Garg,Balaji Motion Pictures的前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我的任期从他们的成立中获得了一个全面的360度了解业务,是时候利用超过15年建造的经验,关系和善意的时候了,并转为企业家。”

他说,他和卡斯巴卡长期以来彼此认识。

“我们聚集在一起的目标是创造抄袭电影,我们可以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和创造价值。除了我们的合作伙伴,Shanti,Swati和Piya,我们正在积极建立一个多类型的电影板岩,对到目前为止的进展感到高兴。“

卡斯巴卡补充说,省略号的哲学是现货,培育,导师和反向,吸引力,引人注目和可销售的内容。

“这是行业内容源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以合理的经济学结婚,以产生强大的投资回报率是唯一的前进方向。收紧预算,利用最佳实践,折扣,品牌伙伴关系和才能结构性的人才,是一些合理性和对业务失败的机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