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几何时与Vikram Bhatt:为什么他已经采取了网站路线告诉故事

时间:2022-06-23 13:46:08来源:

Filmmaker Vikram Bhatt表示,由于生产者或演员的经济压力和需求,他们无法讲述他们想要的故事。所以他发现网是一个很棒的空间。

Raaz Director已经在船上举行了曾经与Vikram Bhatt的一次曾经举行过,这将巩固和现出104个剧集的短篇小说。它将是SONYLIV的持续财产,并将在其网站和移动平台上发布。

谈论它,Bhatt说:“我们成为电影制作者,因为我们想要分享我们的故事。不幸的是,我们因经济而被困。我们只能做一个明星想要做的电影,制作人想要生产。结果,我们无法写出我们想要的故事。“

欣赏Sonyliv的想法与故事分享的想法提出来说,他说,他收藏的一个故事也是该节目的一部分。

“如今,每个人都说电影制作变得非常昂贵。我正在阅读推文和关于人们的东西,说这行业需要大量的钱来制作电影。因此,在这个时刻,我出现了,说,'嘿。让我们去网络'。“

董事是守卫恐怖电影的典范,通过陈述他非常喜欢神话电影,特别是与克里希纳主的董事会清除了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