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七田真明星宝宝 | 育儿育己,一起成长

时间:2022-02-23 20:17:24来源:七田真

作为一名全职妈妈,从怀孕的时候就看了非常多的育儿书籍,深知0-3岁对孩子一生的重要性,因此无论是选择辞职在家,每天和孩子陪伴在一起,还是早教方面,我都是做了很多理论准备并且付诸实践的。

从石头出生起,我就开始有意跟他多讲话,看黑白卡,到6个月的时候开始每天系统早教,随着时间的发展,我发现小孩子的成长太惊人,我都跟不上他的节奏了,因此,我想要选一家可以给全脑开发提供理论支持的早教机构,七田真作为全脑开发行业翘楚,成了我独一无二的选择。

一开始也很犹豫,因为这里离我家太远了,每次车程近50分钟,但后来想想,孩子的黄金期就这么几年,家长总要付出些才能有收获,于是,无论刮风下雨,每周我都坚持带石头上课。

来七田真最大的收获莫过于石头的语言发展,七田真从课上的故事+闪卡词语+儿歌,都给了孩子丰富的语言刺激的环境,再加上回家以后的复习,石头在一岁8个月的时候开始说句子。这一点我还是非常欣喜的。

另外,给石头上课的桔子老师是个亲和力强,很有耐心的老师,石头非常喜欢她,每次上课也都在桔子老师的引导下,表现得很好。

现在石头非常期待去七田真上课,也经常会自己冒出来上课老师提到的内容,作为家长真的很惊喜,那几十分钟的路程比起来,瞬间觉得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继续结合七田真的理念,带着石头上早教课,每天高质量育儿,用心陪伴石头每一天的成长。

很荣幸,此生能成为石头宝宝的妈妈,育儿育己,未来很长,和石头继续一起成长。

老师寄语:亲爱的石头宝贝,你是一个非常可爱并且上课认真的小男生,每次看到你都能给桔子带来很多的惊喜~

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个有点小害羞的小朋友,对七田真的一切都特别好奇,小眼睛左看右看转个不停,上起课来却听的很认真呢,整节课都没有离开过桔子呢。妈妈在后边也很用心地在陪着宝贝,非常注重宝贝的教育,回到家以后也一直坚持带宝贝做练习,有什么问题都会在课下和老师沟通。

在妈妈的耐心陪伴下,石头上课越来越好,也从刚开始的害羞和好奇到现在在课上能够很好地和桔子互动,跟读,拍手,下课后还可以给桔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呢,真的太开心啦!每节课见到石头都能够带给桔子不一样的惊喜,每次都有很大的变化。

希望石头能够在七田真里有越来越多的收获,七田真和桔子老师会一直陪伴着石头成长,越来越好,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