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废旧保温杯别再丢了,它可是个“宝贝”,给钱也难换,人人都能用

时间:2022-02-23 20:17:17来源:金芒美食v

大家好,我是金芒美食,今天来聊一聊关于保温杯的小妙用。平常我们家里面都会用到保温杯,尤其是需要喝一些温水的时候,用保温杯来装水实在最合适不过了。

但是保温杯用久了之后,很多人会考虑买新的,那么旧的保温杯大家是不是会把它扔掉呢?其实我们可以把它回收利用起来,放在家里还能发挥它的大作用,这样也没有那么浪费这个保温杯,我们可以拿来干嘛呢?

第一,如果家里没有花瓶的话,就可以把保温杯拿来充当花瓶了。因为大部分的保温杯的外观都是比较漂亮的,拿来种植一些花草都可以。也可以拿来插一些干花上去,摆在我们的房间或者客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就不用再花费其他的金钱去买花瓶子了。

第二,如果保温杯没有坏的话,它的密封性还是很好的,我们可以拿来保存一些容易变质或者容易发芽的物体,例如家里的黄豆和绿豆。

这些豆类很容易长虫子也很容易发芽,我们把它倒在保温杯里面储存起来,就不用担心它长虫或发芽了。因为保温杯的密封性比较好,接触不到空气以及空气中的水分,这样就可以把它们的保存时间延长了。

第三,如果家里的小苏打和食用碱等物品,倒不完到储存的容器里面,我们就可以把这些多余的调料倒在保温杯里面。这样它不容易变潮,也不容易变质。

第四,我们可以把保温杯当做筷子收纳盒。如果筷子没有收纳盒的话乱糟糟的,不仅容易找不见,而且还容易滋生细菌。我们可以把它收纳起来,放在保温杯里面这样用的时候就会比较方便啦。

第五个妙用,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保温杯是比较不起眼的物品,平常放在我们的家里面,很少有人会使用。所以我们有废弃的保温杯可以拿来收纳一些零钱或者硬币,尤其是有多余的现金,不知道放哪里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放进保温杯里面了。

家里进了小偷的时候,也不用怕他把我们的这些现金给拿走。而且平常去超市购物剩有的零钱也可以存起来,这样还可以充当一个零钱罐子的作用,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上面这五个就是今天金芒美食分享的保温杯妙用了,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呢?如果有更好的妙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