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鲁尼斯·哈西斯说,在创意职业挑战

时间:2022-06-23 15:46:05来源:

她唱着像印度和泰米尔这样的多种语言的电影。女演员 - 歌手Shruti Haasan说,在创造性的领域本身是一个挑战,她彻底享受它。

“在创造性的职业本身就是一个挑战。我不仅适合自己工作,而且在观众收到我的时候也喜欢,我的艺术被接受和赞赏。这是一项挑战,我彻底享受,“Shruti告诉IANS在电子邮件采访中。星星Kamal Haasan和Sarika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我觉得我是少数幸运者之一,能够做我想做的事。虽然是的,但是,我必须采取困难的情况,我不得不采取关键决策,但它随着我们走的而变得更容易。

“我还收到了帮助我实现我想要的建议或选择。怀疑有时是一个伟大的动力,因为它让你放弃所有抑制,并赋予了尽力的机会,“Shruti。

她目前在雀巢印度的疯狂咀嚼竞争中看到,她被歌手合作者Shankar Mahadevan挑战,呼吸歌曲。

谈论它,她说:“该活动是关于年轻一代的渴望,自信,赋权,始终努力创造自己的利基。

“在这次旅程中,可能有自我怀疑的时刻,他们需要推动自己以实现目标。这首歌描绘了这种困境,他们最终克服了自我,动力和努力。

“咀嚼在这个故事中的作用是一个有助于人的促进者,有助于带来激烈的激烈。我们希望创建一个轨道,它会触及青少年的直接和弦,并帮助与他们熟悉的情况相关。这首歌是悠扬和吸引力的,肯定触及正确的和弦。“

任何与流行的三重奏Shankar-ehsaan-loy合作的计划吗?

“我早些时候在我的电影”D日“中与三重奏相交,我最近与Ehsaan和Loy一起工作过。在这场运动中努力和他们再次干扰,再次享受很好的乐趣。

“他们是现象的音乐家和一个伟大的团队,与这种不同的能力和背景一起融合。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我很乐意再次与他们一起工作,“”Aazma - 运气是关键“的鹤望手。

她设法为南部电影业以及宝莱坞提供时间。哪一个是她的优先事项?

“印地语或南印度电影......只要工作质量好,就无所谓。电影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在工作,以便人们享受这部电影,它总是努力在Chennai或Mumbai中的差异,“女演员”在“欢迎回来”,“Gabbar等电影中”回来“和”ramaiyascastavaiya“。

有关她与英国替代摇滚乐队恐龙堆积的合作的报道。那个塑造了什么?没有揭示太多,她分享了:“按照时间表正在发生工作;希望能够更快地告诉你。“

管道中的任何合作?“我正在研究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音乐协会,并将很快宣布,”Shruti,最近被音乐家Joi Barua发现的Pondiche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