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脆弱的是政治所关注的地方:ajay devgn.

时间:2022-07-12 16:46:04来源:

Actor-Filmmaker Ajay Devgn,他等待他的Shivaay董事会的释放,称,印度电影业害怕政治,因为如果一个人对任何政党发言,他的电影将被阻止释放。

10月28日,Shivaay将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的票房内发生冲突,目前是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的新闻。

早期的流行宝莱坞名人喜欢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面临着对Intoberance的讲话的反障。甚至电影制片人Mukesh Bhatt最近说他不适用于巴基斯坦演员。

他说,问Ajay是否是这种陈述背后的民族主义或恐惧,他说:“两个都。正如我所说,当谈到民族主义时,我支持这个国家。谈到政治时,一个行业的男人会吓到。他害怕因为今天你对一个小组说什么,你的电影将被停下来,有些事情会发生“。

“我们非常脆弱,在政治上担心。在民族主义所关注的地方,我不认为它(宝莱坞)被提到......我们想远离政治,因为我们很脆弱。

“但是当谈到国家时,我就站在那里。但是当政治关注时,有时你会说出来,但大多数时候你因为恐惧而保持安静,“他补充道。

星期六和他的妻子Kajol一起参加了在“Manthan”Aaj Tak的对话,讨论了当前的宝莱坞和巴基斯坦行动者的政治情景。

Devgn感觉电影行业是宗教从未成为这个问题的一个地方。

“没有人能否认一个关于这个行业的好事是我们从未有任何问题宗教。我们有印度教徒,穆斯林,巴西,基督徒在一个屋檐下工作。我们一起庆祝每个节日。我们在我们的行业中没有任何问题。如果电影可以影响社会,那么它应该从这里开始,“他说。

“电影业像我们的社会一样,但是当宗教担心时,我们没有面板,”他补充道。

像业界的许多人一样,Ajay也说,直到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变得更好,他将无法与来自边界的那一边的任何艺术家合作。

“我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必须支持我们的国家。我希望这个问题得到解决,直到那时我不会与他们合作,“他说。

手表 :Bolo Har Har Har Video Song / Shivaay Title Song / Ajay Devgn / Mithoon Badshah / T系列

“他们也禁止了他们的电影,因为他们的国家是他们的国家。我们也应该支持我们的国家,而是,我们正在互相反击,“”Singham“演员说。

]“在我的生活中,由Nusrat Fateh Ali Khan的电影”Kachche Dhaage“中提供了最好的音乐。这部电影中所有的歌都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