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Jessica Parker离婚与Carrie不同:Creator Sharon Horgan

时间:2022-07-12 16:46:03来源:

Sarah Jessica Parker已经通过离婚使她最近的回归电视,但她的新角色弗朗西斯与“性和城市”的迷人Carrie Bradshaw完全不同,Shore Creator Sharon Horgan说。

新的喜剧系列围绕两个人围绕着两个人,他们在他们的长期突破后发现自己在两端。

“重要的是没有像Carrie十年的角色。弗朗西斯永远不会是嘉莉。有些人可能会说拥有嘉莉在生活中采取了不同的路线,她可能已经结束了弗朗西斯的地方,但我认为他们是两个不同的女性,“霍根告诉PTI在伦敦电话的独家面试中。

爱尔兰 - 英国喜剧演员作家演员,如“拉动”和“灾难”,说他们并没有考虑在HBO系列工作的同时考虑Parker着名以前的演出。

帕克在“SATC”中成为她的时尚浪费者的作用作家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也热衷于在一段关系剧上工作,以便她回到小屏幕。

“我们没有谈论它(SATC)太多了。当我们把它带到一起时,这不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东西。弗朗西斯和罗伯特长期以来在一起之后崩溃了。“

最近在美国播出的“离婚”第一集,并获得了克里斯科斯·霍根的评论和帕克和托马斯·哈登教堂的批评者的良好评论。

印度的粉丝将能够在印度的Starans上捕捉“离婚”,将能够在10月17日星期一的星期一上午10:00周一上午的“离婚”。Horgan说,与帕克和教堂一起使用,两位着名的演员都有伟大的工作身体,感觉超越了她。

“他们两个都是戏剧和喜剧中的才华横溢的演员。他们采取了写在页面上的内容并将其转化为别的东西。在我所做的表演中,看到他们的脸仍然是超现实的。这是一个梦想,“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