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粉丝们嘲笑一个女人批评Pulimurugan,威胁威胁

时间:2022-07-12 17:46:00来源:

在她的Facebook Post批评演员最近的电影Pulimurugan病毒中,一个女人,他的原始的Thrissur,从Mohanlal的粉丝造成大火。上周的帖子在写这件作品时绘制了超过4,500点评论。

Nisha Menon Chembakassery在审查这部电影时写道,“Shikar + Naran +香料...... 5 GM。Jeeps = 10,对话称韵=天空是极限。Goondas = 100.“她说这些是作者使用的成分,同时为票务办公室批量划分的剧本造成脚本。

虽然作为一种辛苦的唯一有权有意见,但摩尔伍德超级明星的粉丝另有思考。职位已经消失了病毒,并且已经吸引了贬低和虐待评论,甚至威胁到她和她的家人的粉丝。

在Facebook用户受到恶性攻击之后,Nisha使她的有争议的职位在某个时候不可用。然而,她再次推出公众的帖子,称她不会让别人的评论影响她的决定。

“我所有的帖子都是公开职位,在虐待评论开始,我的家庭被指导,我限制了帖子的可见性。后来我再次将设置改为“公共”,为什么我应该受评论的影响?“Nisha在新闻分段的帖子中说。

她补充说,她不是任何演员的粉丝,而是良好的电影,这些在线攻击不会阻止她介意她的想法。NISA还质疑需要Mohanlal等大恒星的粉丝俱乐部的需要,称粉丝的行为在演员中反映出来。

“许多年轻的演员建立了他们的职业,而无需倡导一个扇形俱乐部。然后为什么像Mohanlal这样的演员或其身材的任何演员都需要这样的演员需要像这些这样的粉丝俱乐部争夺他们?“这不是第一次发生此类事件。马拉雅拉姆电影的粉丝令人着名的是,在社交媒体上捍卫他们最喜欢的行动者时,在拖息和嘴巴的其他薄膜和演员的情况下辩护。

Actor Prithviraj最近在马拉雅拉姆粉丝写了一封公开的信,感谢他们无条件的爱和支持。但与此同时,他敦促他们不要沉迷于社交媒体上的其他电影和演员的消极性。

他以前的电影oozham开放到混合评论。这部电影的批判性审查是令人意志的粉丝,他们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其他演员及其电影的负面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