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am box办公室收藏:Chaitanya的电影薄荷超过15卢比

时间:2022-07-12 18:46:00来源:

PROMAM在Tollywood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招待会,因为电影在释放的前三天内铸造了近三个全球卢比的15卢比。据Andhra Box Office号码称,虽然Naga Chaitanya Starrer在Nizam和Andhra获得了8.9亿卢比,而美国票房的数量为3.45亿卢比。在安德拉斯单独,电影在周末收藏中获得了4.2亿卢比。在尼扎姆和科迪达,总计分别计入3.3亿卢比和1.4亿卢比。

在Telugu国家的第1天收藏于2.38亿卢比,这部电影也被称为德汉达·朱塔安省职业生涯中最高的开启,收集了2.45亿卢比。据报道,这部电影销售为两国的经销商14.75亿卢比。

阅读PROMAM电影评论

据报道,泰卢固定的PROMAM在大约20亿卢比的预算中提出,这部电影已在印度1000多个屏幕上释放,并在美国超过110张屏幕。

在Chandoo Mondeti的方向下,PROMAM是一场浪漫的戏剧,是2015年Malayalam Blockbuster的Telugu翻拍了同名。此举并非完全重拍,而且由于浅谈泰高采烈的观众的口味而制作。

Telugu版本特点是Naga Chaitanya和Sruthi Haasan Malayalam演员Nivin Pauly和Sai Madhuri的重复作用。虽然,Anupama Parameswaran和Madonna Sebastian也被保留在Telugu版本中。

马来拉地区的PROMAM指示我的Alphonse Perthren,是一个票房击中并在去年发布后全球收集了6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