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 Sadh开始射击Sarkar 3

时间:2022-07-12 17:46:02来源:

Sactor Amit Sadh,他们之前出现在Kai Po Che,Guddu Raneella和Sultan等电影中,周二开始为Veteran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的即将到来的电影Sarkar 3拍摄。

“我今天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机构。早些时候,这是一个梦想,现在它真的很兴奋,这真的很激动我,也让我的脊椎发抖,甚至站在一部电影中的amitabh bachchan面前,这是一部是我们自己的教父的邪教,“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觉得非常有特权,也非常兴奋地被Ramu(Varma)导演,先生。没有夸张,但我正在享受与这个天才的每一秒和一个不想与电影交谈的人。

“我很高兴加入一个演员,其凭据超越自夸,”他补充道。

Sarkar 3特色Amitabh将其作为Subhash Nagre的角色谴责。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罗尼·哈特曼迪,杰基·施塔夫,Manoj Bajpayee,Ronit Roy,Bharat Dhabolkar和Yami Gautam。前两项分期 - Sarkar和Sarkar Raj - 被设定在马拉地基政治世界,并由Varma自己编写和指导。

与此同时,Amit Sadh已经使用Zarina Wahab和Zoya Afroz的旅程拍摄了数字短片。他说这是一部具有大心脏的电影。周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四分钟的电影。概念化的乏味布兰德与全球移动技术启动Oneplus合作,这部电影庆祝与您亲人接近节日的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