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我们只想与印度艺术家合作:Shankar-ehsaan-loy

时间:2022-07-12 17:46:04来源:

Shankar ehsaan和Loy是肯定的,他们的忠诚在URI中的肮脏恐怖袭击之后撒谎。虽然作曲家拒绝评论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政治电话,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要与任何跨境人才合作时,Shankar说:“我不喜欢评论,因为这是一个敏感的情况。但现在我想只与印度艺术家合作。“

看视频:了解为什么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遇到麻烦

Ehsaan和Loy也与Shankar同意,只有在印度人才工作的那一刻,牢记了这个国家的普遍敏感氛围。

宝莱坞整体尚未采取立场,以掌握巴基斯坦演员的问题。Sajid Khan萨尼亚·佩特卡拉州萨涅·萨尔卡尔(Nana Patekar)这样的星星已经在自我之前提出了国家,并宣布他们目前没有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的意图。

有一些曾经有一些人吩咐来自边境的演员应该发出强大的陈述,谴责恐怖主义袭击,而其他人则抗拒禁令。Radhika Apte最近表示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不是解决方案。“巴基斯坦演员也应该被允许来到这里做电影。我不认为应该被禁止,“女星吩咐。

在Karan Johar之后,Salman Khan太讨论了巴基斯坦艺术家从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彻底叮当声。“他们来自我们政府提供的有效签证。汗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与此同时,如果Fawad Khan的场景没有从电影中删除,MNS在决定中仍然稳定在他们的决定中仍然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