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 Director Rajamouli向几乎经历了它的制作

时间:2022-07-12 17:46:03来源:

ACE Filmmaker SS Rajamouli正在撤销所有停止,以便在全新的水平下占据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电影体验。请记住,Baahubali的故事并不是闻所未闻的。我们在过去的大屏幕上看到这个故事展开了很多时间。但是,这是对观众产生所有差异的电影的演示。

Baahubali的最后一场战斗:一开始是迄今为止在印度电影业产生的最佳战争序列。这是它的规模,它很容易与戒指之类的好莱坞电影相比。但是,所有的人都落后于那些在赛璐珞上展开的那些有时的战争场景,从套装Baahubali的每个其他细节都是我们都想要了解的东西。Baahubali的生产是如何使时期电影如何制造的完美示例,艺术团队如何建立大宫殿,闪亮的盔甲,巨大的军队和美丽的服装来命名几个。这部电影还带来了屏幕上的强大神话角色,展示了他们无与伦比的物理司司的传说。成为Bhallaladeva典型狂野,肆虐的公牛或少城的场景,几乎单枪匹马地拉动Bhallaladeva的大雕像,Baahubali包装了一些从未见过的视觉效果。因此,Baahubali的成功主要取决于提高观众的视觉体验,Rajamouli的效果非常了解。

Baahubali系列的制造商宣布,他们将以25亿卢比的费用在全国范围内安装虚拟现实摊位。与Baahubali的第一个看电影海报一起:结论,该制造商在周六揭开了Mami 18孟买电影节的虚拟现实摊位。

还阅读/ baahubali 2动议海报,以双身的prabhas为特色,风暴互联网

还阅读/一个Baahubali等于100部电影:Prabhas

“VR是我们正在学习的新技术。对于这个小的“在Baahubali套”中,如此许多PPPL在周日发布的那么难以释放它,“Rajamouli发了推文,同时释放360度Baahubali在YouTube上制作视频。

也读/生日快乐Prabhas:关于Baahubali演员的六个知名事实

虚拟现实技术提供了观众参与的元素。它刺激了一个环境,观众感觉好像是在Baahubali套上存在。

“这是可能的,vijay和karthikeya是指定向它的mikael,他们使用高端VR相机BB360cc,Srinivashangaru,”他补充道。“在过去的三天没有睡觉,把它放在一起,圣诞老人谁做了声音设计和他们的整个球队。”

“从划痕2中工作,建立VR后生产的管道过程。所有的都是由我的制作人的shobu领先。他谢谢他们所有人,“他说。

有两种方法可以体验和了解在印度最大的运动电影的套装上存在的感觉 - 您可以访问虚拟现实摊位甚至更好,访问您的手机上的YouTube。

Rajamouli还制作了一款短视频,解释了逐步的过程,以享受来自家庭舒适的虚拟现实体验。对于初学者,您需要智能手机,虚拟现实耳机和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没有VR耳机?您仍然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Baahubali”360度视频。但是,乐趣是以正确的方式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