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gubati提示Baahubali 2的非凡作用序列

时间:2022-07-12 18:46:01来源:

Actor Rana Daggubati说即将到来的Baahubali的行动序列比第一部分更大,更好。Baahubali:结论是由SS Rajamouli主演Rana,Prabhas和Tamannah Bhatia的SS Rajamouli指导的第二个和最后一部分。

“”Baahubali 2“中的动作场景将使第一部电影看起来很小。他们令人惊讶的射击,令人兴奋。拍摄它们时,我们留下了令人惊叹的,所以我可以想象观众将如何被他们吹走,“Rana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这位31岁的演员表示,粉丝应该期待比电影更令人着迷的经验,因为它的规模远远大于第一部电影。

“第二部电影将为故事带来完整。人们会知道为什么坎帕帕杀死Baahubali!而另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大规模,比前示意更大。

“在我们第一次尝试中,事情没有成立,但现在'Baahubali'已成为一个品牌所以所以,我们相应地拍摄了它,”他说。在他自己的身体转变上,Rana说这带他了

在他自己的身体转变上,Rana说,他花了六八个月来获得笨蛋的外观。

“这是很多艰苦的工作。当我们开始时,我已经挺身而能,但他们需要更多......花了六个八个月的积极训练和严格的饮食,“他说。

Baahubali:结论将于2017年4月2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