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yush Mishra说,开始克服自卑复杂

时间:2022-07-12 18:46:03来源:

他被广泛认为他在剧院和电影中脱裂的表演,但演员Piyush Mishra表示,他选择采取行动,克服自卑复杂。Mishra,谁也是音乐总监,Lyricist,Scriptwer,Scriptwriter说,有一个时间没有人注意他,只有当他在戏剧中做了王子的角色时,他意识到了工艺的力量。“我想我成为我不是通过表演的原因。我在1979年做了王子角色。我来自一个较低的中产阶级家庭。我充满了自卑,是非常内向的。

“每个人都拒绝看着我,女孩们曾经永远不会给我关注。但是当我表演时,我以为我是统治世界。在那两个半小时,我说笑,人们在笑,我说哭,人们在哭。我很惊讶,对自己说这是一个美妙的艺术,“Mishra昨晚告诉记者。

1986年,53岁的艺术家毕业于德里国家戏剧戏剧学院,然后将自己作为一个剧院主任,演员,抒情家和歌手在未来十年。现在是2002年,当时他转向孟买并继续接受他在Maqbool,Gulaal,Oseypur的Gulaal,Gances和最近击中粉红色的电影中的好评。

还阅读/辛哈遇见Sarkar:当Balakrishna在Sarkar 3套上遇到Amitabh Bachchan时

米什拉说,他花了最初的几年来寻找他真正想要在生活中做的事情,直到行为虫咬他。“在那之前(做戏剧)我是一名画家,我也在一个剧团中播放了四年,但我渴望内心的满足,所以在1979年我刚刚做了戏剧,我以为我是老板。他说,行动的艺术来到了我的综合体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由于他发现自己在他转向酒精的阶段,这不是一个顺利航行,他与行动克服的东西。“我们出生有一个目的。我们怎样才能发生,我们来自虚无,往下没有。所以在那个搜索中,我被困在一个非常危险的阶段,在那里我喝酒。我成了酗酒者。即使现在我也颤抖着。“我没有担心逮捕。但是在出现之后,我想了解更多关于自己 - Khoje Toh Sahi Kaha Se Aaye Hai,Kaha Jaayege。在那里的表演帮助了我很多......即使直到微观水平,我也想了解表演,“Mishr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