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是灌溉的,人们非常生气:Amitabh Bachchan对恐怖袭击

时间:2022-07-12 18:46:03来源:

Actor Amitabh Bachchan拒绝评论在URI恐怖袭击之后禁止巴基斯坦演员的政治电话。Bachchan说:“这不是时候解决他的第74岁生日媒体,”这不是时候提出了这些问题是正确的。谁说什么,在哪里以及如何......这不是时间。“

在这些困难时期的军队中,Bachchan呼应了Akshay Kumar的情绪,并说:“国家是兴奋的,我们都知道。这个国家的人们对边境发生的事件非常生气。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向我们的jawans和我们牺牲生命的武装部队表达团结的时候,以便在这里安全。这是需要提出的问题。没有其他的。”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Bachchan说,“我尊重每个艺人,回应了关于艺术家如何禁止艺术家的另一个问题。”

读:随着Amitabh Bachchan的转弯74,这是他如何与变化的时间保持联系

还被询问他是否确实是向URI攻击烈士支付音乐致敬。“有人称赞了Hanuman Chalisa我最近唱过了,并表示我应该向Uri Martyrs致敬。我说我想这样做,但需要有一些意见。但据报道,它确实发生了,“他补充道。

当在外科罢工后被问及他对Twitter的评论时,Amitabh说:“这是来自我的电影,萨博的一条线。”

宝莱坞整体仍然存在于巴基斯坦演员的问题上。虽然很少有人遭受来自边境的演员,但应发出强大的陈述恐怖袭击事件,其他人对禁令抗议抗议。Radhika Apte最近表示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不是解决方案。“巴基斯坦演员也应该被允许来到这里做电影。我不认为应该被禁止,“女星吩咐。

手表:Amitabh Bachchan在74岁生日谈论恐怖

实际上,大多数宝莱坞继续支持巴基斯坦艺术家,并在他们身后扔体重,并要求知道禁令的震撼会阻止恐怖主义。在Karan Johar之后,Salman Khan太讨论了巴基斯坦艺术家从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彻底叮当声。“他们来自我们政府提供的有效签证。汗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9月,马哈拉施特拉邦·纳瓦尔曼塞纳呼吁禁止在印度工作的所有巴基斯坦演员,也表示,他们不会让电影释放哪些巴基斯坦行动者。后来,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员协会(IMPPA)呼吁巴基斯坦的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禁令。然而,Imppa已将薄膜与已完成的巴基斯坦演员进行电影 -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Shah Rukh Khan的raes - 将被释放。

自9月18日的Uri恐怖袭击事件以来杀死了19名士兵。巴基斯坦演员被抨击,因为没有谴责恐怖袭击。从那时起,Fawad Khan和Mahira Khan发布了Facebook消息,谴责恐怖。

手表:Amitabh Bachchan谈到了他在Sarkar 3中的角色。

Fawad在他的官方Facebook Post中写道,“自7月以来,我一直在拉合尔,因为我的妻子,我一直在期待我们的第二个孩子。我收到了媒体的许多要求,从全世界的祝福人员从众所周知,请我对过去几周发生的悲伤事件的想法。作为两个小孩子的父亲,我祈祷并希望许多其他人一起举起一起,我们可以在更加和平的世界中建立和生活。我相信我们欠我们的孩子,他们将塑造明天。这是我第一次在此事上发言。在此期间,请忽略归因于我的任何其他单词,因为我尚未说他们。我感谢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和人民的所有粉丝和同伴艺术家,一般都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继续支持他们对爱情和理解的信仰,以团结一个巨大的世界。“

星期一,马哈拉发布,“作为世界的巴基斯坦和公民,我强烈地谴责了任何恐怖行为,无论哪种土壤都在那样的土壤。我不会在血腥和战争中欢喜快乐。我将永远希望和梦想我孩子可以没有它的世界,并且总是恳求大家想象一个和平的世界。在这段时间里,我对卫生思想和善良的信心已经恢复,感谢您的信息,爱和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