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ndhigiri电影评论:这个om puri电影是犯罪

时间:2022-07-12 19:46:00来源:

Gandhigiri电影演员:OM Puri,Sanjay Mishra,Anupam Shyam,Rishi Bhutani,Dolly Chawla,Meghna Haldar,Mukesh Tiwarigandhigiri电影导演:Sanoj Mishra.

如果只有甘地里才发布了几天。在这个展示“民族主义”的表演之后,即使是硬嗅电视频道也可能在许多罪行中享有赦免。还有其他人可以称之为甘地吉他本身犯罪,而不仅仅是反对甘地。但是必须有缺点来提供另一个脸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从可靠的毛里求斯诉诸哀叹的NRI为此“最伟大的全国”,Bharat,特别是“所有人”,特别是“最伟大的灵魂”,甘地,在普拉维斯Bharatiya Divas相遇,不少。大大目的,他回到了一个非常真实的“Rae Bareli”的虚构的本地村庄。在这里,男人是暴徒,女性贪婪,悲伤的欺诈,以及由种姓和团结在嗜血的政治家。所有它所需要的是在中间扔马哈拉,为每一个场合扔到一个甘地,从改革罪犯来帮助在路上的事故受害者,同时只在大使上移动。禁止一个可靠地咆哮的Brahmin领导者的镇,对NRI仁慈感激不尽。

还阅读/ OM Puri的爆发,道歉是宣传特技推广他的电影甘地吉

上述NRI,随着RAI BAHADUR SINGH(OM PURI)的重量名称,邀请了一些上述一些泻药的原油各种各样的留置权。他们的犯罪事假似乎似乎不打扰甘地rai bahadur。相反,即使他们的情节,Rai Bahadur也延伸了他的慷慨,打开“全球学校”。这所学校出现并在闪光灯中消失,但在不提供令人难忘的成年人跳舞形象的情况下,跳舞在三色色调中。

那些成年人的两个最家常是嘘声的爱情,穿插着一些非常响亮的歌曲。两者都是“医学生”,但善良,老了,从来没有吝啬上课。

手表:Gandhigiri电影预告片

除了甘地之外,这部电影在性别中取比 - 在无意识,谈话,手势,在睫毛膏,口红和头发亮点时,令人信服的女性的裂缝,并沿着她的rai bahadur的女人的切割仍然到位。

那么这部电影为什么有om puri,sanjay mishra,anupam shyam和mukesh tiwari?为什么凭借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它会特别提供特别?也许,一些问题更好地留下了未掩盖。

如果甘地被带到电影中的一切,只有一个人看着整个锻炼,深度怀疑和更深的皱眉。一个“德奈”。想想你的意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