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首页:Vidya Balan是一个被想要的罪犯,见图

时间:2022-07-13 08:46:02来源:

Vidya Balan Starrer Kahaani 2的第一个外观出了。通过这款简短的看法,Vidya似乎正在演奏36岁的Durga Rani Singh谁是一个'想要的'逃亡。警方出来寻找她的绑架和谋杀。

在玩一个心烦意乱的孕妇之后,丈夫在kahaani失踪的丈夫失踪之后,这看起来完全对比。Vidya的蓬乱的外观创造了对她性格的好奇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和Alia Bhatt的亲爱的Zindagi不会在票房内不会发生冲突,因为前者已将其发布日期转移到12月2日。2012年的续集袭击惊悚片早些时候预定于今年11月25日发布,但生产者Jayantilal Gada印度决定转移日期,以避免在票房的冲突。

最近宣布,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5日的剧院,而制作人员Jayantilal Gada和Mahesh Bhatt决定不会释放两部电影。“Bhatt Sahab(Mahesh Bhatt)与我们有关我们的领先电视节目”乌丹“和”Naamkarann“,但更重要的是,他和Alia就像家人一样。因此,我决定在12月2日决定释放“Kahaani 2-杜尔加·拉尼辛格”,“Gada在这里发表声明。

“我现在已经知道Jayantilal Gada几年了,我们就像家人一样。“Kahaani 2”和“亲爱的Zindagi”都是独特的电影,并应得独奏释放。它也将在长期的历史中帮助两部电影,“Mahesh Bhatt说。

虽然亲爱的Zindagi存在恒定的社交媒体更新,但一个人对Kahaani 2不太了解。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均通过Instagram和Twitter账户在电影上更新粉丝。

Kahaani 2正在由Sujoy Ghosh进行共同生产和指导。这部电影也在枢轴作用中振荡arjun rampal。第一期分期 - Kahaani - 不仅为印地语电影院的悬念惊悚片设置了新的基准,还将Vidya成为顶级宝莱坞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