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Ranbir Kapoor将我的女朋友留给Deepika Padukone,范问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7-12 19:46:01来源:

粉丝非常不可预测。他们有时可以为他们的Matinee偶像和最令人尴尬的问题提出最好的问题。在星期一巴黎巴黎的百草里拖车的拖车推出,Ranveer Singh是在后者的收到结束。

在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拖车发布后,Ranveer呼吁舞台似乎超级兴奋地与他最喜欢的明星分享讲台。粉丝通过张开来自Bajiroao Mastani的着名对话而开始。

“Bajiroao Ne Mastani Se Mohabbat Ki Hai ......粉丝用蓬勃发展,有一个快乐的Ranveer Annoucing,”你赢得了这一场电影成员奖。“

只是当一个人认为粉丝会荣耀地退出时,那个男人决定徘徊并加倍努力。他在切换到印地语之前,他在磕磕绊绊的英语中告诉了他有一个女朋友,他有一个远离巴黎的女朋友,并且她总是习惯于说Ranbir Kapoor(像粉丝一样舌头,也许要说Ranveer Singh)是她的男朋友他把她留给了Deepika Padukone。

随着Ranveer试图理解奇怪的问题,粉丝进一步质疑,“它是真的。”

“什么,”一个惊讶的Ranveer问道。

这次粉丝重复了他的问题,用Ranveer替换Ranbir。“Kya Yeh Sach Hai Aapne Meri女朋友Ko Chod Diya Deepika Ke Liye?”一个明显的尴尬的ranveer很快恢复了他的镇静,礼貌地告诉风扇需要一个晚安睡觉,并在第二天有前途与他详细谈论他的舞台上,奇迹奇迹奇迹兰伯卡普尔和迪克帕·帕克·帕克州的谈论这一点'哎呀'时刻。

还阅读/ Befikre拖车: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的脱衣舞带蛋糕,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在拖车之前,Ranveer继续揭示他过去的印度和法国女友。“印度和法国的女性是敏感的,更强大,更优于男性。我是女性的情人。我真的被更公平的性别迷住了。我有法国和印度女友。我和所有人都有美丽的回忆。所以我无法区分,“Ranvee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