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汗解释了为什么Akshay Kumar不能成为JejeTa Wohi Sikandar的一部分

时间:2022-07-12 19:46:02来源:

是的,你没有看错。Akshay Kumar可能是90年代Blockbuster的一部分,Jo Jeeta Wohi Sikandar(JJWS)。Choreographer-Trad-Director,Farah Khan,同时在孟买的正在进行的Mami电影节上发表演讲,揭示了她为Shekhar Malhotra作用了Akshay Kumar,最终由Deepak Tijori扮演的角色。除了成为助理主任,法拉也是标志性电影的铸造团队的一部分。但是,汗汗董事并没有找到Akshay适合这个角色并拒绝他。哎哟!

好吧,这让我们另一个有理由相信成功并不容易到Akshay。他是从Rags到财富上升的真实故事。他失去了许多种族,在今天达到他在电影行业的立场之前,必须尝到失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法拉在印度电影中彻底改变了跳舞。在此次活动中,她还回忆起了她面临的所有麻烦,同时为她的第一次编排歌曲'Pehla Nasha'拍摄Jo Jeeta Wohi Sikandar。“Pooja Bedi在红裙的玛丽莲门罗序列拍摄时遇到了艰难的时刻。所以,她不得不在裙子下面穿着一条红色的丁字裤,“Farah透露。

似乎今天是知道Aamir Khan史诗体育剧的所有秘密的一天。主任马鹿汗表示,Aamir Khan在没有收到这部电影的最佳演员奖。

Jo Jeeta Wohi Sikandar最初并没有那么大。这是票房的初始业务只是平均。这只是拍摄的电影才拿起,并最终获得了邪教状态。它仍然仍然是年轻一代中的袭击,歌曲'Pehla Nasha'是青年浪漫的浪漫,即使是这一天。毕竟,我们都将它永久上播放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