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单剧家所有者的小组呼吁禁止Fawad电影

时间:2022-07-13 08:46:01来源:

提前于10月28日的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的预定发布前,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周五(Coeai)宣布其范围内的剧院不会屏蔽Pakistani演员和技术人员的电影。

在星期五发布的循环中,芝士说,“牢牢铭记爱国的感觉和国家利益,我们要求所有会员参展商(扣留)筛查(由扣留)筛查(由)任何涉及巴基斯坦艺术家,技术人员等的电影”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据报道,禁令适用于孟买领土的一部分的单屏剧院,其中包括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邦,果阿和卡纳塔克。虽然禁令的范围仍然不确定,因为现在,其他行业机构尚未决定,芝士表示,“我们正在要求与电影行业联系的其他协会来支持这些情绪。”

任何这样的Diktat也会影响raeps,shah rukh khan和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等电影,而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它应该在一个有歌手中拥有歌手演员Ali Zafar。德国总统尼丁迪尔表示,禁令将使生产者和参展商遭受破坏者,他们筛选了电影。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早些时候给了巴基斯坦演员的最后通,以离开印度。

欢迎芝士的决定,孟买BJP首席Ashish Shelar于周五在一封信给外交部长苏珊·斯瓦拉省,“政府不应该给他们(巴基斯坦艺术家)签证和工作许可证,当没有工作(这里)。”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曾在9月30日发布通函,向所有生产商签署不雇用巴基斯坦行动者和技术人员,批评了芝科伊的决定。“对生产者的兴趣保持在思想中,IMPPA已经幸免于Ae Dil Hai Mushkil和Raees等项目,并在未来的项目中颁布了对雇用巴基斯坦艺术家的限制,”Imppa总裁T P Aggarwal表示。

Aggarwal表示,这一举措将是一个挫折,他们的电影已经完成了。支持Johar的强烈呼吁也来自印度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在一个呼吁,公会的总裁Mukesh Bhatt说:“我们将敦促中央政府以及所有国家都会欣赏那些已经拍摄电影的电影制片人,或者在完成未完成电影的过程中,不应该最终支付(a)沉重的价格。“

AE Dil Hai Mushkil已被CBFC与U / A证书清除。欢迎芝士的决定,所有18个单屏推枪业主,在浦那的浦那伞下,表示他们不会筛选Karan Johar电影。 Harakash Chaphalkar,全印度多路复用协会的成员,但是,多路复用运营商还没有任何决定。

在Chandigarh,Vijay Bhardwaj,Spokesperson for Punjab和Chandigarh地区的几个印度组织,“我们与所有Hindu Sanghathans,VHIV Sena,VHP,Raksha Samiti等说过,并决定不允许任何Pakistani演员主演的电影。“B B ARORA是北部印度电影协会(电影业主和经销商)的总裁,说:“我们将与任何多路复用电影业主和经销商一起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