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杰克逊的意愿rajinikanth starrer 2.0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标志性

时间:2022-07-12 19:46:04来源:

Amy Jackson表示,她绝对兴奋地与即将到来的电影2.0中使用超级巨星Rajinikanth。由Shankar指导,2.0是2010年重磅机器人的续集。SCI-Action-Drama在敌人的角色中具有鲍尔佩伍德演员Akshay Kumar。有报道称,辛格是Bliing Actor已经用Rajinikanth拍摄了一首歌,但艾米说,目前只有动作序列正在进行中。“实际上,我们还没有拍摄这首歌。我们一直拍摄动作序列。我用rajinikanth拍摄了大约60天。我很激动,我很荣幸,“她在这里告诉记者。这位24岁的女演员觉得这部电影将成为她职业生涯的标志性。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o首先要在11月20日出来

“这首歌将于2017年拍摄。我觉得肯定是“机器人2”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里程碑。我很高兴再次与Shankar合作。我对释放感到非常兴奋,“她说。这部电影是用三种语言制作的 - 泰米尔,泰卢固古和印地语 - 并计划明年发布。最近久的科幻电影也将有3D。它将标志着Rajinikanth的第一个3D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1975年在黑白电影中首次亮相的演员一直在制定采用电影制作的路径技术的趋势。2.0的最常见的第一个外观和预告将于11月20日在孟买的一场盛大活动中发布。除了Akshay和Amy,2.0还有星星Sudhanshu Pandey和Adil Hussain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