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Nayanthara,Nikki Galrani在线大多数“危险”名人

时间:2022-07-12 19:46:03来源:

在线寻找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名人的信息可能是一个危险的任务。麦克菲省的安全公司已发布其年度名称列表,以突出名人兴趣的潜在在线风险。

根据调查,Darling Star Nikki Galrani在今年的最终搜索的Kollywood名人列表中排列。她取代了阿马拉保罗,在去年名单中举办了第一名。与此同时,演员Thala Ajith和Nayanthara也在新名单中首次亮相。

根据McAfee的说法,列出的名人被用作诱饵,以引诱毫无疑问的在线用户点击恶性链接,这使网络犯罪分子闯入用户的设备和窃取,密码和个人详细信息。

Nikki是南方顶级领先的女演员之一。她在马拉雅拉姆电影1983年举行的表演首次亮相,除了赢得着名的奖项之外,也成为商业成功。她在泰米尔恐怖 - 喜剧达令中立即点击了群众的表现,其中她与音乐作曲家转机GV Prakash共享屏幕空间。

Nikki是一些久的电影的一部分,包括Motta Siva Ketta Siva,Kadavul Irukan Kumaru,Neruppu da和Maragatha Naanayam。

最耸人听闻的名人名单主要由女演员主导,包括Nayanthara,Madonna Sebastian,分别占据第二,第三和第四次职位。有趣的是,今年AJITH已经向列表并拥有第五个点。

每年,网络安全公司都进行研究,并发布具有最高风险百分比的名人名单。据其2016年列表,Nikki的在线风险百分比为9.17%,Nayanthara的8.50%,Madonna Sebastian的8.17%,Parvathy的7.67%,Ajith的7.33%。

“我们经常在网上阅读它们,下载最新的电影或歌曲或查看他们的公开表演。这就是网络罪犯利益的东西 - 他们了解了在Go上具有名人信息的渴望,并利用它将恶意软件引入用户的设备,“McAfee的官方博客上引用的一篇文章。

去年,Amala Paul,Arya,Suriya,Vijay和Amy Jackson曾在名单中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