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Patinson说,讨厌失落的Z城市的胡子

时间:2022-07-13 08:46:00来源:

Actor Robert Pattinson说,他讨厌他即将到来的Z迷失的Z城市的厚厚的胡子,并称之为恶心。

“哦,上帝,它永远成长。我很高兴摆脱它。这是令人厌恶的,整个事情都很令人作呕,“他告诉好莱坞记者。“我在拍摄结束时丢失了这么多的重量 - 近35磅,我们没有吃完整个时间 - 当我刮掉它时,就像我没有脸部的下半部分。我就像一个小,陌生的松鼠,“这位30岁的演员说。

与此同时,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将好莱坞前功率夫妇的蜡雕像分开,在女演员为Porce提出的女演员之后分开了好莱坞前权力夫妇和布拉德皮特。博物馆发布了一张位于其官方推特页面分开的雕像的图片。

“在全球震惊的名人观察者的新闻之后,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已经分开了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的PS,”帖子阅读。这对夫妇的蜡PS于2013年推出。在拆分之后,Jolie的蜡P位于女演员Nicole Kidman的雕像旁边,Pitt的P位于摩根弗里曼的近距离。

JOLIE于9月19日星期一的PORCE申请了PORCE,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这对夫妇在2014年绑了结前已经在一起了10年。消息人士称,Jolie作出了决定,因为她对皮特的育儿方式不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