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Karan Johar'强调'并说出所有他的感受

时间:2022-07-13 08:46:02来源:

Karan Johar是“强调的”,他表示,他认为,他周三的董事兼董事董事兼志法·哈恩对Karan Johar的视频消息澄清他的立场,澄清在印度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我们昨天一起射击。卡兰是我的亲爱的朋友。我知道他受到了强调,他已经说过他所感受到的一切,“当被问及”AE DIL HAI MUSHKIL“的争议时,他在一个重要作用的”AE DIL HAI MUSHKIL“上的争议时表示。

“Karan永远不会做任何不是爱国的东西。我们所有人都觉得。该声明终于到了,它说明了这一切。现在应该休息,“她补充道。

“有很多事情让我们烦恼。让我们没有进入这些东西,因为每当我们睁开嘴巴时,我们都会遇到麻烦,“Farah说。

打开舞蹈学校的“新年快乐”蠕动,周三与学生们在互动会议上与媒体发言。

根据她是宝莱坞最好的舞者,这位42岁的舞蹈家们说,这位42岁的舞蹈家说,Govinda是最好的,因为他的舞蹈带来了脸上的笑容,她感到很高兴看到他开槽。

浅谈她的舞蹈学校,她说:“我有25年的编排经验。我将在12周的课程中与学生分享所有经验。“

昨晚还阅读/ Karan Johar证明了他的爱国主义。不应该做mns吗?

“当我来到行业时,没有这样的专业研究所。成为舞蹈总监需要很长时间。有这么多好舞者,但他们没有技术知识。所以我的期望是在这课程之后,他们在工作中变得更好,“她解释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