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的聊天表演惊喜Neha Dhupia

时间:2022-07-13 10:46:06来源:

在节目上,名人们抓住了他们的个人生活和周围的争议。这位36岁的女演员表示,她被兰比尔的开放时间回来了#nofilterneha。

“唯一一个让我感到惊讶的明星,就像我认为他会在我的演出中非常守护,”奈哈告诉PTI。

看视频:了解为什么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遇到麻烦

“他只是没有拒绝。他没有放弃任何问题。他原来是如此不羁的是,这是奎地区。“

当被问及让她如此惊讶的是,纳沙萨明星在她的展会上,“这是因为他给了我们一些关于他可爱,迷人和英俊的自我的众多津贴,是ranbir kapoor的优势。”

该节目,每周一次,每周都在音乐流媒体上的App Saavn,包括尼哈的电影,体育和音乐世界的朋友,包括Karan Johar,Sonam Kapoor,Yuvraj Singh,Vishal Dadlani,Arjun Kapoor等。

在即将到来的剧集中,Ranbir的姐姐 - 女演员Kareena Kapoor将加入Neha进行一个未过滤的谈话,其中两人将被称为讨论婴儿名字,因为这位36岁的Ki&Ka Stars期待她的第一个带有演员Saif Ali Khan的孩子。

这位女演员还提到了她第一个嘉宾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称他是一个很好的故事讲述者,他实际上使得表现非常有趣。尼哈认为这个节目让她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她的朋友。

“有很少的星星我认为永远不会说是的,我来展示我的节目,但我(Sonam Kapoor和Kangana Ranaut)同意的客人感到惊讶。”

女演员通过她的表演说,她正试图让名人远离他们的谨慎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