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Chetan Bhagat不会看大脑BOSS 10的原因,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3 10:46:04来源:

Chetan Bhagat在这里与他的新书,一个印度女孩。过去12年的作者,他的第一本书是5点的人。Chetan的书肯定有很多Masala,大多数人都变成了电影。但是,当时全世界都会加速加剧,萨尔曼汗主持人的现实展示Bigg Boss 10,Chetan只是不兴奋。相反,他觉得他只是不能看大脑老板。

观看/我试图观看Bigg Boss但这不是我的场景:Chetan Bhagat.

作家们,谁采取了与他的新书的不熟悉的路线与IndianExpress.com分享,他试图观看Bigg Boss但是不能接受它。“我真的尝试过观看Bigg Boss。而且我并不声称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但Bigg Boss不是我的现场,“Chetan Bhagat说。

嗯,丁山我们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其他嗡嗡声围绕Bigg Boss 10及其潜在的Celeb参赛者是据报道,Meghna Naidu在奔跑中。是的!据报道,2000年2000年混合版歌曲“Kaliyo Ka Chaman”的项目女孩被颜色接近Bigg Boss第10季的一部分。

根据报告,她对报价非常兴奋。据说Meghna是一个确认的Bigg Boss 10参与者,除非她决定在未来四天内退回。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自2011年以来,Meghna一直与网球运动员有着认真的关系。几个Meghna Naidu的作品是像霍瓦斯一样的电影,古典的爱情和雨的舞蹈:恐怖内部。她也是电视剧的一部分,比如恐惧因素,乔德阿阿克巴尔和跳舞女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