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停止客观的纳维亚:Shweta Bachchan Nanda要求女儿隐私

时间:2022-07-13 09:46:03来源:

Amitabh Bachchan的孙女Navya Naveli Nanda是社交媒体最受欢迎的明星儿童之一。当她和朋友们上传一张照片时,她可能会觉得她享受所有的民族关注,而且印度媒体几乎没有意识到她也是一个只是想要玩得开心的年轻女性。

还记得Shah Rukh Khan不得不站起来为女儿Suhana保护她的时间吗?Shweta Bachchan Nanda向她的女儿从媒体要求同样的要求。在DNA中的一列中,她解释了纳维亚的照片如何进入社交媒体,最终与“Navya Nanda Hot Pics”或'Navya Nanda派对与朋友,狂野'的纳瓦纳·纳尔达派对的网站。

Shweta写了那个纳维亚 - 就像任何其他青少年一样 - 喜欢派对,摆姿势和闲逛,就像任何常规孩子一样,她也有一个宵禁,显然她甚至跟随它。

“如果她发现自己在海滩上,她会穿着泳衣 - 即泳装 - 任何一个年轻的女孩都在任何地方。她会噘嘴,她会打印,她会和男孩一起出去玩 - 最后一次检查,绝对正常的少女行为!“

虽然Bachchan家族的大多数粉丝都很喜欢看到她进入宝莱坞,但纳维亚就像她的母亲那样没有任何这样的计划。在新闻发布会上,Amitabh Bachchan还给了关于Navya进入宝莱坞的媒体类似的陈述。

根据Shweta的说法,她的社交媒体账户是私人的,她不是在推特上。然而,她的照片设法在互联网上占地。

“对宝莱坞的兴趣及其致敬的网站,使假身份(主要是她的朋友姓名),并向她和经常给她的任何人发送请求。然后他们掠夺她的朋友的帐户并使用他们的照片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不负责任地,不尊重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停止了象征和羞辱她。自从她13岁以来,这一直在我的女儿身上发生了!“,”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