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0月10日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Tanu让普拉格亚从楼梯下降

时间:2022-07-13 09:46:02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新闻发布会,其中Abhi应该揭示与坦努关系的真相。Abhi告诉媒体,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所能的所有伤害。但现在作为道德责任,他们必须向世界展示真相。Abhi揭示了Tanu是他的女朋友,他让每个人都留下了一个秘密。他说他们希望保持个人原因的秘密。Tanu很高兴从Abhi的嘴里听到这个消息。她还确认了这个消息。

媒体进一步询问他们何时结婚,阿比回复他们专注于他们的专业生活。Dadi警告Aaliya,她永远不会让Tanu以任何成本嫁给Abhi。达迪明确表示,只要她现在必须阻止她的计划,否则她会把她赶出这所房子。Aaliya挑战Daadi,她将以任何成本制作Tanu Marry Abhi。Daadi和Daasi震惊了。Aaliya告诉Tanu在她之后让Abhi疯狂,以便他看不到别人。

看到布拉格塔并计划伤害她后,坦努愤怒。当普拉格亚在楼下时,坦努假装她正在谈论电话和旅行普拉格亚,她落在楼梯上。Abhi看到了这一点,赶紧奔向她。在普拉塔亚额头看血液后,她会担心。在看到伤口后,Abhi将她带到房间。坦努对此感觉不好,跟随他。她称赞Abhi并告诉他每个人都在等着他楼下。Abhi在Tanu大喊大叫,因为这么队不太普及普拉格塔。他问Tanu为什么她表现得像这样。他说,如果她不能表现出对布拉格的同情,那么至少她必须向她展示一些礼貌,因为工人也是人。Tanu对Abhi说抱歉,并试图清理大古谷的伤口,但她强行这样做。Abhi看到了这一点,并将绷带抓住了她的手,并将绷带抹布在普拉格亚的伤口上。在看到这个场景后,Daadi和Daasi很开心。下一个场景,Aaliya在坦努看到塔努斯时,她告诉她在行动前思考。她说Abhi不喜欢她一直在做什么。塔努声称她做了这一切,这样她就可以伤害了布拉格。Aaliya说Abhi喜欢中产阶级女孩,Tanu必须像一个中产阶级的女孩,就像布拉格那样。但Tanu不喜欢这个想法和不同意。艾丽雅在失望后离开了这个地方。Abhi被看见清洁普拉格亚的伤口,他们分享了一个浪漫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