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对Pierce Brosnan的广告的反应强调了Celebub认可背后的现实

时间:2022-07-13 09:46:01来源:

皮尔斯布罗安留下了每个人摇晃并搅动,在一天早上,他出现在所有报纸的前面页面上,拿着一盒潘巴哈尔。虽然它留下了许多震惊,但詹姆斯邦德演员也因他的认可而受到无情地徘徊。

鉴于整个争议,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在名人认可背后的现实中介绍了一些相当相关的东西,并强调。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力量2的活动之一,约翰的陈述完全烧毁了不仅仅是布鲁斯南,而且还有其他演员和板球运动员在选择其产品认可时做出错误的决定。

“当你签署板球表或演员时,我认为你也会得到更多的眼球,但我也认为这是一个演员签署他相信的品牌的责任以及他所经历的信息。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例如,我相信自行车和健身,所以我将签署反映我个性的品牌。演员可以获得两个原因,你想建立你的公平或你想赚钱,选择是你的。对我来说,金钱并不重要。我在记录“金钱并不重要”中,选择合适的品牌很重要“。

在争议破裂后,潘巴尔广告被印度中央电影认证酋长博士尼拉尼委员会中央委员会禁止了印度的国家和卫星电视。导致另一个报告,据说皮尔斯布罗南不知道他的认可。

“作为一个花在妇女的医疗保健和环境保护的一个人,我很痛苦地学习Pan Bahar的未经授权和欺骗我的形象,以赞同他们的潘马萨拉产品系列。”它进一步阅读了,“我永远不会签订协议,以促进印度的产品,这对一个人的健康危险。”由于广告去了病毒,因此债券演员是“深刻的震惊和悲伤”。“在我自己的个人生活中忍受了,失去了我的第一任妻子和女儿以及众多朋友到癌症,我完全致力于支持改善人类健康和缓解痛苦的女性的医疗保健和研究计划,”他说在一份声明中。

我们仍然没有完全相信,一个人曾经面对签证,费雷罗·罗恩斯,境内,盾牌和更多并不在乎在签署交易之前做更多的研究。

手表:Pierce Brosnan New Ad / Pan Bahar

对于像Brosnan这样的大明星,也不可能相信即使他的团队也没有做好功课,然后让他在印度赞同产品之前。

手表:皮尔斯布罗斯南张子怡在激动人心的曼谷追求

然而,它肯定提出了关于我们的名人在选择他们的品牌时提出多少想法的重要问题。这是关于金钱还是道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