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如宝莱坞忽略了他,艾菲尔汗·汗因地狱而闻名

时间:2022-07-13 09:46:00来源:

Irrfan Khan是少数少伍德演员之一,他们一直在全球平台上升。虽然宝莱坞的备用时间没有时间在国际平台上表演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但他们倾向于忘记Irrfan Khan,这是在贫民窟百万富翁,侏罗纪生活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公园,令人惊叹的蜘蛛侠和现在的地狱。

然而,在宝莱坞IRRFAN KHAN才能在票房中设法看到票房的崛起,只有当电影有其他热门的明星,如Amitabh Bachchan(PIKU),Shah Rukh Khan(Billu Barbe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Jazbaa)的名字一些。然而,在国际上,演员甚至在Inferno中占他的角色甚至很赞美。

许多国际媒体提到了他以前的好莱坞项目,侏罗纪公园有更好的认可。虽然Sully演员,Tom Hanks令人惊讶地收到Silly评论,而Irrfan Khan独自一人。

“即便如此,距离苏兰克汗(侏罗纪世界)有一些乐趣(很高兴看到有人享受自己,至少是享受自己的人,他扫过了解释了巨大的情节的巨大差距,这是一个笨拙的解放然后我们必须再次坐下来,提醒我们过去两个小时确实是多么荒谬。“ - 包装

“虽然这部电影的许多曲折不是那么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令人惊讶地令人惊讶,并且具有一个强大的支持演员,也包括Sidse Babett Knudsen(HBO的Westworld),Ben Foster(地狱或高水),Irrfan Khan(侏罗纪世界)和奥马尔SY(Intochable),加上醒目的梦想图像,这使得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特许经营中最好的。不可否认,这不是跳跃的高酒吧,但Inferno应该在年底高收入者的天堂预留一个地方。“ - 好莱坞记者

“质量国际参与者的突出突出者,如Sidse Babett Knudsen(Borgen,Westworld)和Ever-Twindling Irrfan Khan(PI,侏罗纪世界的生活)使得一个更平滑的骑行” - IGN

罗恩霍华德的地狱似乎都非常失望。这部电影将在美国发布日期前两周释放。

Irrfan Khan和Sony图片都现在将印度视为具有国际版本潜力的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