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union Pics of Antakshari Hosts Renuka Shahane,Rajeshwari,Durga Jasraj,Pallavi Joshi将使您怀旧

时间:2022-07-13 10:46:03来源:

“Hum Ek Geet Gaa Chuke Hain Ab Teri Hai Baari,Jo Tu Na Gaayaa Toh Teri Team Hai Haari” - 这些线条肯定会击中内存的弦乐。在90年代的大多数标志性的印度电视节目名单中,塔克施西亚带我们乘坐东北夜莺的旅行。是的!这是印度电视最早的音乐现实展。围绕它的任何东西都仍然特别。难怪其女性主机的团聚照片雷克萨Shahane,Rajeshwari Sachdev,Durga Jasraj和Pallavi Joshi恢复了我们的回忆。

1993年显示和旧的经典歌曲为我们服务,将每个家庭融为一体。周日的兴奋和等待antakshari是家庭优质时期的主要部分。基于音乐的节目由Annu Kapoor主办,并在不同的时间内有四个女性主持人。

Annu Kapoor于1993年至2006年举办了该节目。在这一段时间内,唯一改变的是它的女主主。Rajeshwari到Pallavi,Durga和renuka,所有这些都是本史诗上的一部分,最初是Zee频道的电视。

查看Antakshari Hosts Renuka Shahane,Rajeshwari Sachdev,Durga Jasraj&Pallavi Joshi's Reunion Pics:

“Hum Ek Geet Gaa Chuke Hain AB Teri Hai Baari,Jo Tu Na Gaayaa托伊·泰利队海哈里”@djasraj @rajeshwarisachd&pallavi joshi pic.twitter.com/kgwmlsjtez

- 2016年10月14日雷瓦卡Shahane(@Renukash)

他们看起来很漂亮。

观看这一旧电视节目安提巴里

而且这个节目拨打了一个

感谢这些可爱的主持人,他们向我们提供了与这些史诗点击次数有一个怀旧的对待。这适用于所有的antakshari粉丝。谢谢,renuka让我们回到90年代。

我们都想念节目,因此我们很想看到这些美丽的女士回到电视机里,为另一个季节的塔拉希尔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