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经历过萧条: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7-13 09:46:03来源:

Hrithik Roshan是最新的宝莱坞名人,以揭示他过去的抑郁症。而这颗明星相信这是一个正常的事情,在谈论它的同时应该随意。

Hrithik说:“我已经通过了我的起伏来说,在#everydayheroes宣传的活动中发言,以”我已经通过了我的起伏。我经历过抑郁和混乱。这是一个正常的事情,当我们谈论它时,我们应该非常随意。我在生命中经历过问题。我们都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历了UPS和Downs。UPS和Downs很重要,因为我们通过它们的两者发展。当你经历下来时,重要的是要明确思考。有时你的大脑接管了它,而且有不需要的想法。用与生活中想要做的想法喂养你的想法,这是你需要一个客观观点的时间,或者是第三个人来看待你,并告诉你这是发生的事情,因为你失去了认识那时。

手表:Hrithik Roshan揭示了他有抑郁症

演员还认为,这是我们使一个人道的脆弱性。“脆弱是什么让我们人道。作为一个人意味着脆弱。不要觉得你很弱或它(抑郁症)让你成为一个较小的人或​​较弱的人。“

Krrish Stars感受到精神疾病不应该侮辱,应该像任何其他正常疾病一样对待。“数百万不知道他们可能患有一些临床的东西,这不是他们的错。这不是一个人应该感到尴尬。膝盖,肘部,背部或颈部问题是我们难以谈论的东西。但是,当我们要经历深深的焦虑,抑郁,混乱,混乱或上瘾行为时,即使我们知道我们正在经历它,我们也不允许自己谈谈与大脑处理的问题。这是因为自出生以来,我们已经被遗憾地令人尴尬。我们需要盖出耻辱。我们需要自由自在。我们需要教育人。“

除了面向抑郁症本人,这位43岁的演员谈到了看着他的别人靠近他受苦。“我觉得精神健康将对我们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作为一个社会,就心理健康而言,我们正在进行一个危险的区域。我从非常近距离看到这个问题。当您有理解时,我已经看到了禧年并不是你的错,并且它可以治愈的事实。我总是质疑这个耻辱。我见过我的朋友们沉默地遭受了痛苦,它让我困扰着我开始问问题的水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