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被提供的报告Padmavati让我开心:Vicky Kaushal.

时间:2022-07-13 10:46:05来源:

演员Vicky Kaushal感到幸运的是,有报道,他被认为是在Padmavati在Padmavati发挥Raja Rawal Ratan Singh的作用,这是现在将由Shahid Kapoor扮演的角色。

在Shahid在Sanjay Leela Bhansali期间戏剧中发挥作用之前,这是一个嗡嗡声,这是28岁的“Masaan”的明星为此作用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要非常诚实地,我在行业中如此之兴,所以如果Bhansali Ji的名字与这样的年轻人有关,即使是他正在考虑我的消息,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交易,”Vicky告诉记者夜晚。

“它(这种感觉)就像我做过电影一样,它已经成为一个击中。我真的很感激我现在的生活,“他补充道。

他在18日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与明星的枪战中发表了死亡的首映式。与此同时,演员正在为他的接下来进行准备,生产者Ronnie Screwvala即将到来的冒险。浪漫喜剧标记罗尼在两年后回到电影生产。

“我将开始拍摄一部由rony螺纹螺柱生产的电影,并由Anand Tiwari指导。我们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拍摄它,它应该由我在明年中期或某个时候思考,“Vicky说。

“这是我到现在没有做过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轻松的爆米花电影。“

据报道,Ronnie将在自己的横幅,RSVP(Ronnie螺丝(v)Ala Productions)下生产电影。早些时候,他领导了UTV集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