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Vicky Kaushal拍摄一个有趣的AIB视频,见照片

时间:2022-07-13 10:46:05来源:

演员Richa Chadha和Vicky Kaushal,在Masaan没有多个场景,现在正在拍摄新的视频,由喜剧集团所有印度Bakchod(AIB).Aib继续推出新的内容和骨折,以及它看起来的东西从Richa和Vicky的拍摄中获得的一些照片,他们可能会与来自宝莱坞的不同时代的歌曲进行一些相关的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塔米亚田田BHAT正在指导视频,这将在多年来从新的头像中展示一个新的头像中的演员。有六首歌曲已经为视频而恢复过,这些歌曲也为Richa和Vicky定制了定制的,这是一个技术的发展。

“Richa和Vicky广泛为此视频排练。观众将看到一个全新的一面。他们正在做一些惊人的编舞,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恢复宝莱坞数字,“源头已添加。

谈到该项目,里奇卡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与AIB合作。尝试一些新之前的东西很有趣。“

Vicky补充说:“当坦玛接近我时,这几乎就像我的梦想成真。服装,舞蹈......我已经长大了看到所有它,现在是它的一部分使得真的很开心。“Duo早些时候在Masaan共享了斯大安的屏幕空间,从粉丝和评论家获得了狂欢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