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18th 2016年10月18日全集第更新:Karva Chauth庆祝活动在Modi Bhavan进行

时间:2022-07-15 12:46:04来源:

在最后一集中,Jaggi给了Gopi的一个Sindoor Box。Kokila将Gopi带到她的房间。Kokila从Gopi带走了Sindoor Box,并在她的额头上涂上Sindoor,男人和女人不成为丈夫和妻子。Gopi很困惑,因为她不知道Kokila试图说的话。

Urvashi告诉Jaggi,因为船只,他们在Modi Bhavan,他不应该表现出对其他家庭成员的兴趣。Jaggi说他永远不会原谅客人,他还没有接受他作为他的父亲。他刚刚在Gopi面前采取了良好的良好,这样她就会服用她的药。如果他没有接受船只,乌拉基希望了解生活在这所房子后面的原因。Jaggi说他喜欢Gopi,这就是他在这里住的原因。Jaggi总是希望保护Gopi并对Gopika负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eera捕捉Prakash静静地进入Dhram的房子。Meera和Vidya不允许他见到Naiya。他们笑着告诉他来婚礼当天,不要围绕奈雅的房间。

Urmila喜欢与Kokila讨论Jaggi和Gopi的事情。乌尔米拉试图让Kokila关于Jaggi。她希望Koki接受Jaggi作为Gopi的丈夫。Kokila表现出她不愿意。Kokila不想再伤害Gopi。Urvashi偷听了它。

还阅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10月1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Kokila和Urvashi终于迎接和平

Jaggi去Gopi的房间检查她是否需要一些东西。Urvashi也来到了Gopi手腕上的黑色螺纹,以拯救她的所有障碍。Urvashi担心Jaggi的情绪状态。她不希望Jaggi对Gopi感到多愁善感,因为根据她的Gopi仍然喜欢Ahem。Jaggi永远不会在Gopi的心脏中获得Ahem的立场。

房子的女士正计划为他们各自的丈夫迅速保持Karva Chauth。巴厘岛和蒙娜告诉他们想庆祝Karva Chauth作为'Punjabis'。他们问Urvashi帮助他们。Jaggi正在照顾Gopi。他甚至开始清洁Gopi的房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